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光夜】关于我一天遇到了我的四个前男友这件事。



❧❧❧❧❧❧❧



*此篇设定,前男友设定。


*内含夏鸣星/萧逸/查理苏/齐司礼/陆沉。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以下正文

❧❧❧❧❧❧❧






 

最近,你总是在犹豫要不要更换工作场所。






当然,你并不是因为万甄待遇不好或者怎么样,相反万甄在这个行业里是顶尖的了,资源也是。只是要天天面对你的前男友,你实在是有点受不了。






所以说办公室恋情不好的地方就在于此,两人分手后,天天在一家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任谁都觉得尴尬,而且你这还不只是一个前男友,还是两个。






看着不远处的齐司礼,和办公室门外路过的陆沉,你低下头快速的按着手机“安安我们出来聚聚吧!”






你需要一个人来帮你出出主意。






晚上忙完工作后,你和安安相聚在酒吧,你拿着酒豪迈的喝了一口后忍不住朝安安吐苦水“你说我要怎么办啊,呜呜呜……”






安安拦着你“哎哎,你不是不会喝酒嘛,小心喝醉。”






“喝醉就喝醉,”你趴在桌上“我就想发泄发泄……”






趁着这个时候,安安拿走你的酒杯“你现在没男朋友,要喝醉了撒酒疯我一个人可搞不定你。”






你沉默了一会,突然想想自己喝醉就断片的情况,直起身恢复平时的样子“也是,你说我要不要换公司啊?”






“但万甄不是顶顶好的公司嘛。”





“也是,就是我自己原因尴尬了一点,但除了这点其他真的很好。”






“说到这,你前前男朋友,也是你们公司的吧?”安安好奇一问。






你想起了陆沉,你轻咳了一下,又拿过酒杯有一下没一下的喝了起来。






“你那个男朋友也是你们公司的,你那时咋不觉得尴尬?”






你低声嘟囔“这不是人家总裁忙嘛,而且当时他也去国外出差去了很久。”






“所以你心里怎么想的?真的想离开你现在的这家公司?”






灵魂一问,说实在话,走是不想走的,这个行业最好的待遇最好的资源最好的设计师都在万甄了,但是要你和两个前男友抬头不见低头见,你着实还是有些不愿意的。






正当你沉思着,一道慵懒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哟,都会喝酒了啊。”






你下意识的转过身,就看到萧逸穿着一套黑色风衣,站在你身后不远处,看着你回过头他还挑了挑眉。






“萧逸……”你起身下意识的抬手整理了下自己,嘴角扬起端庄优雅的笑容“好久不见了。”






萧逸看着你楞了一下后,抬手替你挑起耳边散落的短发,放到耳后,嘴角露出痞气的笑容“是好久不见了,下次喝酒叫上我啊。”






“下次一定,”你笑笑,尽量稳住自己杂乱的心绪“和朋友一起来的?”






萧逸正打算回你,远处传来温晚的声音喊他,你连忙道“有人找你。”






萧逸看了你一会,收回一直放在你耳边的手“嗯,在这等我一下,等会我送你回去。”






没等你回话,萧逸就走了。






你还没从见到萧逸的情绪中缓过来,安安就激动的抓住你“你怎么认识萧逸男神的!”






“你男神?”你疑惑安安什么时候有萧逸这男神了。






“对啊!萧逸诶!你不会不知道吧?体育届的奇迹,蝉联四届的F1赛车锦标赛冠军!说起来我怎么没听你提过他?”






你没回答安安的话,找了个借口离开了这里“我去趟洗手间。”






你和萧逸分手很久了,久到,那时候的萧逸还没拿到过赛车手冠军。






你和萧逸在上高中时候认识的,不像出社会后变得圆滑的大人,那时候的你们对待对方的方式都很强硬,说不清是因为什么分开的,可能是因为平时积累的小矛盾太多,某一天你突然朝萧逸单方面的大吵了一架,而萧逸当时没有回应你,他只是沉默着没开口。






于是,你们就这样分开了。






你揉了揉太阳穴,一边缓步走着一边眯了眯眼,感觉有点头痛。






没注意到前方情况的后果,就是你撞到了人。还没抬头看清人你就连声的朝对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啊我没注意到。”






“未婚妻?”查理苏扶着你“你喝酒了?”






“查理苏?”你抬头看清了对方“你怎么在这?”






“我还想知道你怎么在这里,”说着查理苏仿佛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哦~我知道了~”






你一下子就明白了查理苏想说什么“不是,没有,绝对没有。”






查理苏失望的撇了撇嘴,确定你站稳后放开了你“行吧,我的未婚妻说没有就没有。”






你正打算吐槽查理苏一直叫你未婚妻的这个习惯,身后突然有人叫住了你。






你疑惑回过头,看着了一个和你年纪相仿的男孩子,你疑惑了一会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不确信的叫了一声“汤圆?”






夏鸣星走过来“是我,姐姐好久不见~”






你懵懵的看了一会走进的夏鸣星,他比你高了一个头,忍不住感叹“你变高了好多啊……”





 
查理苏再看到夏鸣星凑近你时,就忍不住站你近一点,心生警惕。






你只是一个恍神,查理苏和夏鸣星不知为何友好的互怼了起来。






看着一个被家里人订下的未婚夫,一个前男友……



是的,夏鸣星是你的青梅竹马,但也是你的前男友。






你看着这两个人,被酒精迷晕的脑袋终于清醒,突然觉得很尴尬的你悄咪咪的后退,打算就此离开酒吧,远离这两个人,也远离说要送你回去的萧逸。






然而你刚后退几步,就撞上了人。






陆沉低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这位小姐,走路最好还是朝着前面走比较好。”






你讪讪的的回过头赫然发现,齐司礼也在你身后的不远处正眯着眼不开心的看着你。






而夏鸣星和查理苏这时发现你逃走了,转过头看向你,同时叫了你一声。






“未婚妻。”






“姐姐。”






你头一晕,看着现场的四位男士,感到无比窒息,只想消失在这里。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一定有后续看情况哈哈哈哈哈


修罗场永远是最棒的哈哈哈哈哈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8 )
热度 ( 42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