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恋与】震惊!某游戏主播在线为爱昏头。

❧❧❧❧❧❧❧


*此篇设定,带着和你是老夫老妻关系的记忆来到现实的男人们&富家小姐喜欢考证偶尔直播的制作人。


*内含李泽言/周棋洛/许墨/白起/凌肖。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作为一个主业为富家大小姐,副业为主播的你,你开播的时间实在是很不稳定,因此其实你并没有多少粉丝,当然你并不在意这个,甚至开直播什么的只是有时候游戏打关,闲着无聊开着玩玩。




而作为一个富二代,你的爱好很不富二代,你很爱玩乙女游戏,近期你回归了以前淡游的游戏,趁着现在很闲,你就随手打开了直播,下载了游戏。




你没开摄像头,趁着更新的时间和弹幕闲聊。




“大家好久不见呀~”




【啊啊啊姐姐好久不见!】



【woc】



【有生之年啊!】



【爷爷你关注的主播终于开播啦!】



【晚上好~】



【姐姐今天玩什么游戏呀?】




“今天玩恋与制作人,因为之前有玩过一点点,所以凭卡面猜职业的活动今天就没有啦~”




【恋与!】



【姐姐居然也玩恋与啊!!】



【我知道!氪与非洲人!】



【哈哈哈哈哈】



【非洲人哈哈哈xswl】



【还有一个刀与寡妇人哈哈哈哈】



【姐姐之前是什么原因不玩了呀?】



【前排友情提示:这游戏真的刀!】




“之前因为要考证就把账号交给代跑淡游了,这次忙完刚收到代跑的信息,就回来了。”




这时游戏刚好更新完,你把直播页面遮挡好登进游戏后又打开了,而这时直播间里已经开始聊起其他的话题了。




【姐姐又去考证了……】



【呜呜呜呜我慕了呀!】



【天天考证!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



【有钱人的兴趣都这么奇怪的吗?】



【纯路人,就想问问考证怎么了吗?】



【作为一个关注主播不到一年的粉丝,我已经听到主播说要考三次的证了。】



【难道没考过?】



【太天真了前面的,人家考过了,只是换了另一种行业的证去考。】



【作为三年老粉,我已经记不清主播有多少个证件了。】



【woc这么牛皮吗?主播不用工作吗?】



【哈哈哈哈你还真说对了,姐姐是富二代,因为无聊才去考证的~】



【我这才发现,主播简介写的是技多不压身。】



【换我我就在家里躺平了哈哈哈哈】




……




你心思已经不在直播间里了,兴奋的搓了搓手手,你点进剧情“因为第一季玩过一点这次就从第二季开始,主播专注玩游戏时可能不会看弹幕,请谅解。”



 
你点击进第二季,期待着会先看到谁出现。




第二季很多事情都变了,比如周棋洛成了你家公司旗下的艺人。




【……嗯,没错。】




随着游戏里的声音,周棋洛真人也来到了你的房间。




周棋洛睁眼就看到你坐在椅子前对着电脑念叨忍不住跑过去“薯片小姐~你在干什么呀?”




周棋洛在你面前晃悠摆手试图让你看向他却发现你根本看不到他。




无聊的周棋洛坐在你的旁边一手卷起你的发丝玩一边将视线落在了你一直看着的屏幕上。“这是……”




而你完全不知道房间里多了个人,很认真的看着剧情。





除了周棋洛加入你公司外,还有你加入了BS。




加入了BS这件事实在让你震惊,毕竟你实在忘不了第一季BS做的一系列的事情。“瓦特?老娘这是打不败敌人就加入他们吗?”




“等会,”你听着变换的BGM,觉得不对劲“这见大BOSS的BGM,怎么这么像……”




没等你说完,李泽言的声音响起了【你打算怎么将功补过?】




你深吸了一口气“我靠!李泽言!”




李泽言一出现在你房间就看到周棋洛在你旁边骚扰着你。




他拉开周棋洛,站在你旁边,挡住了周棋洛看向你的目光。“离她远点。”




周棋洛对你专用的灿烂笑容立刻消失,他冷下脸看着李泽言站在你的近处“李总,你不觉得你站的有点太近了吗。”




……





在惊讶过后你更多的是开心“这BS现在是落在李泽言手里了?那我觉得这个组织搞不出什么大事了~”




说到这,你想起了许墨“说起来许墨也是这个组织的吧,李泽言接手了,那许墨还在吗?”




游戏里进行到了你去特遣署,这一路顺路也介绍了现在第二季的情况,你在基础的了解设定后,在特遣署遇到了许墨。




“许墨去特遣署了?!而且我这是在……”你看着屏幕有些没回过神“在算计许墨?那我可真是牛皮坏了啊,我居然还能算计上许墨了。”



 
你始终无法忘了你第一季被许墨算计的明明白白的样子。




 【你们好像对我的事情很感兴趣。】




随着熟悉的BGM,许墨的声音在你的房间里回荡后,本人也出现在你身后不远处。




许墨睁开眼便看到你专心的坐在电脑前看着什么,他嘴角扬起温和的笑意,正想走进你,两道凌厉的视线从他身后传来。




许墨转过头便看到李泽言和周棋洛隔着很远坐在沙发的两端,两人都看着他,大有他再走进你一步就用Evol灭了他的气势。




站在原地思考了一会,许墨坐在了李泽言旁边。




……




最终发现还是被许墨摆了一道的你叹了口气“我就知道斗不过他,不过第二季的剧情目前看来真的挺不错的~”




“白起第二季不知道会不会变,但依第一季来看,我觉得很大概率应该还在特遣署吧,毕竟白警官为人正义,等会,要白起在特遣署,那他和许墨岂不是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你正碎碎念着白起的情况,屏幕上的剧情已经进展到特遣署来了新的行动队队长和即将有新的总指挥官上任。




这类提前预示的剧情有上帝视角的你很快明白“我大胆猜测,白起就是新的行动队队长,甚至他还可能是新的总指挥官。”




你刚说完这句话就发现白起出现了,他还抓着你。




【你在这里做什么?】




白起睁眼就看到他的女孩专注的坐在电脑前,而她的房间里还多了三个男人。




白起皱起眉“你们怎么在她的房间里?”




“都出去。”没等回复,白起开始赶人。




然而白起发现,他们并不能离你多远,至少你坐在墙边的电脑前,他们能走动的距离甚至无法走出你的房门。




几个人发现这个事情后开始丈量和你的距离,围着你转悠。




因而也就错过了,凌肖出现在你家里的剧情。




【哎,你往哪坐呢。】




凌肖出现在你旁边的时候其他四人已经没有任何惊讶情绪了,周棋洛和白起对视一眼,同时上前抓住凌肖往回拉,把他拉远你身边。




许墨开口“看来,后续不会再来新的人了,那么来讨论一下这里是哪里吧。”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4 )
热度 ( 17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