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时绘】囤囤鼠的饲养手册



❧❧❧❧❧❧❧


*此篇设定,囤囤鼠&饲养员。


*内含艾因/路辰/司岚/罗夏/叶瑄。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小彩蛋哦~





以下正文

❧❧❧❧❧❧❧








饲养手册第一条:囤囤鼠很爱囤东西所以饲主需要有足够的资金才能饲养。






你看着一颗颗抱着金瓜子来回搬运的罗夏囤囤鼠忍不住伸手捧起了只有松鼠般大小的它“我帮你吧?”




被突然抱起的罗夏囤囤鼠疑惑的歪头“吱?(嗯?)”了一声。



你被这幅模样萌的忍不住蹭了蹭它“我帮你把瓜子搬过去吧?”




在你再次的解释下罗夏听懂了,他放下金瓜子摇头,而后把小爪子往胸前一锤“吱!(我能行!)”




“啊啊啊啊你好萌啊罗夏!”你日常的捧着萌到爆的囤囤鼠低声尖叫。






饲养手册第二条:囤囤鼠一天除了睡觉外都在囤东西,所以一日三餐需饲主主动喂养。






你拿着小碗和小勺盛着食物,嘴里不忘叫不远处的忙碌路辰囤囤鼠“路辰~”



听见你声音的路辰囤囤鼠转过身看着你“吱。(我在。)”



“该吃饭啦~”你很是开心的朝他说到。



懂事的路辰囤囤鼠从来不让你为难,他放下正在囤的胶片,往你身边跑去。



你把路辰放在餐桌上幸福的看着路辰吃东西。



路辰一边吃着食物还不忘问你“吱吱?(你不吃饭吗?)”



和路辰相处有一段时间的你自然能听明白他说的“这就吃,真的不要我喂你吗?”


老实说你还挺想亲自喂食的,路辰也看出了你的期待,他把爪子里的小碗往你那边一推“吱吱吱。(那就拜托你了。)”





饲养手册第三条:囤囤鼠要囤到一定数量才会停止某样东西的囤积,因此不建议饲主带新的事物给囤囤鼠看到,不然囤囤鼠会开始新一轮的囤积。





你欲哭无泪的看着艾因囤囤鼠“艾因啊……”




艾因囤囤鼠双眼发亮的看着钢琴,明显没听到你说的话。




“完了。”你忍不住数起自己的小金库,看自己够不够钱去买几架钢琴给艾因霍霍的。




当你数完抬起头,就发现艾因囤囤鼠已经在努力搬着有它好几倍大的钢琴了。




“艾因呀,”你蹲在他旁边“咱换一个囤好不好?”




“吱。(不好。)”






饲养手册第四条:囤囤鼠会将东西藏在自己觉得安全的地方,可能饲主某天醒来会发现东西在自己常呆的地方出现,请不要介意,这是囤囤鼠信任你的好现象。





你一脸懵的看着叶瑄囤囤鼠把之前放的东西陆陆续续搬到了你床上。




“叶瑄?”




叶瑄放下小小的棋子,听见你的声音转身看向了你。“吱。(早上好。)”




“你今天怎么……”看着叶瑄亮晶晶的大眼睛,你把疑惑咽下转而问道“要来吃早餐吗?”




“吱。(好。)”叶瑄转身把收来的棋子在你枕边放好,而后才跑向你。




你抱着叶瑄一边往餐厅走一边想着,叶瑄要是把之前囤的东西都放床上,那你估计得换地方睡觉了。





饲养手册第五条:囤囤鼠只会囤积,因此饲主务必关注囤囤鼠囤起来的东西,避免出现损坏的情况,如出现损坏囤囤鼠会很难过,请在囤囤鼠发现前及时更换。





“司岚呀~”你笑眯眯的和司岚囤囤鼠打着商量。




“吱?(怎么了?)”司岚两只小爪子还抱着眼镜,呆萌的看着你。




“咱们先换个房间放好不好?这里我现在要用呢。”




听见你这话司岚囤囤鼠很爽快的点头,而后转身改变了路径往其他房间走去“吱。(行。)”




看着好说话的司岚你松了口气,你小心翼翼的翻开司岚储存东西的地方,果然看到最底下的东西被压坏了。




“得趁司岚没发现前赶紧换好。”






饲养手册第六条:身形只有仓鼠大小的囤囤鼠有一定的智慧,因此生命周期只有6个月,请务必珍惜且善待。






❧❧❧❧❧❧❧




还有二十多天就过年啦,你们放假了嘛?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0 )
热度 ( 504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