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时绘】一觉醒来我多了五个男朋友?!



❧❧❧❧❧❧❧


*此篇设定,失忆了的小画家&没什么设定的男人们。


*内含艾因/路辰/司岚/罗夏/叶瑄。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小剧场哦~




以下正文

❧❧❧❧❧❧❧








你是在医院醒来的。




闻着空气中的消毒水味你突然就明白你这是在医院,而下一秒你就茫然的想了想,我怎么会在医院?




你睁开眼迷茫的在脑内搜索着有关自己为什么进医院的信息,却发现自己没有任何有关于自身的记忆。




在床边守着你的叶瑄看到你醒来连忙按了响铃叫来医生“你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长时间没说话导致你的声音有些沙哑,你低声出声“你…是谁……”



 
叶瑄听见你的疑问一惊,他看着你“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眨了眨眼,没等你回复他,医生和护士进了房间。




叶瑄退后让医生给你检查身体情况,司岚是跟在医生身后进门的,看到叶瑄的异样司岚皱起眉。




“谁是家属?”医生检查完毕后问了一句“关于病人的病情有些事要商量,跟我过来一趟。”




“好。”叶瑄先是看了你一会后看向司岚“帮我照顾她一下。”




“我会的。”




司岚坐在你的床边,看着你苍白的脸色倒了一杯温水给你“喝点水吧。”




你接过手“谢谢,”犹豫了一会后你开口“你…认识我吗?”




司岚听到你这句话就明白你现在的情况,就算如此他还是确认般的问了一遍“你不记得我了吗?”




“嗯……”你看着司岚失落的神情忍不住感到有些歉意“对不起啊……”




“没事,那叶老师的事记得吗?”司岚确认着你的记忆情况“或者身边的朋友呢?”




“都不记得了。”




司岚做好心理准备后抬头对你笑了笑“别担心,一定都会记起来的。”




“我去和叶老师说一声,”司岚习惯性的抬手想安慰你却发现了你有些防备的眼神。




“你再休息一会吧。”




“好。”在你回话后司岚很快的出了病房。




你躺下仔仔细细的回想自己的记忆在想不起来任何事情导致你陷入负面情绪时,艾因进来了。




看你躺在床上的样子艾因皱起眉,他熟练的伸手摸上你的额头“没事吧?不是刚醒吗?怎么又躺床上了?”




你躲了躲“我没事,请问你是?”




听见你的问话艾因眉头皱的更深“你……”




艾因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瑄叫住了“艾因同学,麻烦出来一下。”




你抬头看向站在门外的叶瑄和司岚。




在叶瑄带着艾因走后,司岚把糖放在你的手心“你应该肚子饿了吧,我去给你打点饭,等我一下。”




“哦……”在你还没理清头绪时人又走光了,你一边吃糖一边想了想刚刚看到的三人分别是谁,是不是你的朋友?




脑袋一团浆糊的你在胡思乱想了一通后没能得出任何有用信息,在打算放弃等会问他们时,罗夏闯进来了。




看着着急忙慌的罗夏,你一脸懵。




……




叶瑄和艾因说完话后在回到你的病房前就听到罗夏在忽悠你。



你带着不确信的语气疑惑的问着罗夏“你是说,你是我的恋人是吗?”




罗夏见你有要信的迹象连忙点头“对啊对啊~”




艾因没忍住直接进门反驳“对什么对!”




叶瑄毕竟是你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看到他后你下意识放下心,然后又想起他是出去和医生谈话的连忙问道“那个,医生怎么说的?”




叶瑄走到你的身侧“没事,说是暂时性的,很快就会好的。”




司岚带着食物回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路辰。




瞬间病房里塞满了人,你仿佛雏鸟一般躲在叶瑄身后“我能问下,你们都是谁吗?是我的朋友吗?”




四个人神色各异的看着你,没有回答你的话,最后还是叶瑄肯定了你的话。




“路辰。”



“司岚。”



“罗夏。”



“艾因。”




叶瑄看着你不安的样子,很肯定的说道“他们都是你的朋友。”




“对吧?”叶瑄危险性的反问他们。




“对。”四人只能应下了。



你拽了拽叶瑄的衣角“那你呢?”




叶瑄摸了摸你的头“我叫叶瑄,是你的恋人也是你的监护人。”




“!”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罗夏第一个反驳“叶瑄你这就不要脸了吧。”




艾因“她明明是我的。”




司岚“叶老师,我想您应该不会是那种趁虚而入的人吧?”




路辰“关于恋人这点我无法认同。”





听到另外四人的话你有点懵圈。








❧❧❧❧❧❧❧




咳咳,咱就是说,后续没想好哈哈哈


我本来想写狗血黑化类的,但又不太好就没定下来只写了开头。


所以到底谁说的是真的还是都是真的,就看你们自己怎么看了哈哈哈哈哈


这篇是真的不一定有后续,毕竟我是真没想好~


然后就是你们知道草稿箱一篇文出现两个是为什么嘛?一模一样的,我也没多存啊,而且已经发布的文草稿箱里也还会看到,抽筋了?我又不敢删……


我本来看着我存了七篇稿想算上今天日更一周的,但是有一篇重复了,我就放弃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碎碎念结束,依旧有彩蛋~


那么,看的开心呀~




评论 ( 32 )
热度 ( 1230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