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乙女杂烩】神兽也要养崽崽。

*内含 白起/陆沉/莫弈/许墨/路辰/叶瑄/齐司礼。


❧❧❧❧❧❧❧


*此篇设定,玄幻设定。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你只是一只普通平凡的‘人类’崽崽,但是你有一群很厉害的‘家人’



某一天中午,小小的你顶着烈日被扔在了日落公寓的不远处。



日落公寓是一栋位于远郊的公寓,公寓不对外招租也很难在网上查到这栋公寓的信息,甚至不到深山里是很难发现会有这栋公寓的,日落公寓不配备任何安保措施,只因住在公寓里的租客有警官,更有各类能力不一般的‘非常人’。



日落公寓从不居住普通人类,因此担心租客们的安危实在没必要。



那天公寓里的租客因为工作原因都出门了,当时还不足岁的你在烈日下被晒的脱水时,是白起救了你。



那天白起刚好结束一个任务就赶忙回到公寓,避免租客干什么违法的事情时,正好看到了你。



白起连忙上前抱住你,看你的样子立刻就判断到你坚持不到医院了,他把你抱回公寓里打算找灵族救你。



而公寓里的人却都出门了,白起正着急时,路辰回来了。



“白警官?”路辰身上背着登山包和摄像机,明显一幅刚结束长途旅行回来的样子“你结束任务了?”



“你来得正好!”白起把孩子往路辰手上一塞“我去找人路辰你先帮着照顾一下!”



因为路辰父母也是国家部的人的缘故,对于路辰白起是比较信任的,也明白他的为人白起很是放心的直接起飞找齐司礼去了。



路辰愣愣的接过手,在白起消失后才发现这是个婴儿,顾不得身上还背着的登山包和相机,他双手抱住你心里难得有些慌张“这要怎么办啊?”


 
莫弈撑着遮阳伞回来了,看着路辰在门口着急的样子皱眉问道“怎么了?”



“莫先生!”路辰凑到莫弈旁边露出手中的你“你知道如何做紧急急救措施吗?”


 
晚一步回来的陆沉漠然的看了一眼路辰手中的你“人类的幼崽啊……”



路辰连忙把手中的婴儿抱紧,有些防备的看着陆沉“陆先生。”



同一个种族,比起陆沉,莫弈明显比他来的更能接受人类,虽然陆沉脸上对人总是带着笑容,但路辰直觉的能感受到,对于人类或同族,陆沉是很冷漠冷血的态度。



陆沉看着路辰笑了笑“不必紧张,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对幼崽下手。”



莫弈收起伞“去你家里吧,再晚点其他人就要回来了。”



路辰想起来那个平素冷冰冰的叶瑄,点头“好的。”



陆沉没跟着去,回自己房间处理工作去了,而白起那边直接飞到半空抓着齐司礼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正巧碰上刚回来的许墨。



许墨看着一脸黑脸的齐司礼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齐先生下午好~白警官需要帮忙吗?”



没在门口大厅找到路辰的白起想着你应该被路辰带回房间了,又急匆匆的飞到路辰房间,顺带带上了许墨,毕竟许墨是专供脑科学方面的人才,有可能也许会派上用场。



到了地方齐司礼脸虽然还是很不高兴,但还是动手救了你,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灵力围着你,你肉眼可见的好转了。



好一段时间后,齐司礼松开手,淡声开口“好了。”



白起松了一口气“谢谢。”




“不用。”齐司礼站起身“不过不想她醒来就饿死,建议你们还是提前备好婴儿能吃的食物。”



说完齐司礼就走了。



莫弈看了一眼没他事,推了推眼镜也起身告辞“那我也先回去了。”毕竟虽然比起同族的陆沉,他虽然没有多讨厌人类,却也谈不上多喜欢,也就能顺手搭把手就搭把手的程度。



“好的,”路辰起身送人。“今天的事,谢谢您。”



厨房杀手的白起扭头认真的问许墨“你知道怎么做她能吃的饭吗?”



只是过来凑热闹的许墨看着白起感觉这个热闹还没完,嘴角带着温和的笑容“我也不会,不过网上应该有教程吧。”



白起皱起眉,毕竟这里是郊区,叫外卖肯定不行“那我试一下吧。”



许墨和白起去了厨房尝试做出你能吃的食物。



叶瑄一回到这个世界时就感受到公寓里有陌生的气息,想着去看看情况,他干脆把落下的地点定位了那股陌生气息的所在地。



你一睁开眼就看到空中突然出现了银色的光圈,小小的你很是疑惑,正打算上手抓来看看,叶瑄从中出现了。



叶瑄一睁眼就看到了一个幼小的婴儿愣愣的看着他一会后突然露出笑容。



可能是出于雏鸟情结,你张开双手对着叶瑄就要抱,脸笑得很灿烂“阿哒,咿呀~”



叶瑄看着你一会后不知出于什么心绪,握住了你朝他伸出的手。“……好软。”



刚送完人回来的路辰就看到叶瑄握住你的小手,大有就此就捏碎你的嫌疑,空手一挥灵力在手中浮现“叶先生,麻烦你放开她!”



听到路辰声音的许墨和白起从厨房里出来。



场面一时很安静,只有看到亮晶晶灵力很开心的你,用另一只没被叶瑄握住的小手臂试图往虚空去握住。“咿呀咿呀~”



叶瑄沉默了一会后抱起了你,手中浮现出银白色的灵力放在你面前“是想要这个吗?”



叶瑄,一个年华正茂的大好青年,至此成为了最为关爱你的爹咪。






❧❧❧❧❧❧❧


看的开心呀~(o^^o)

评论 ( 22 )
热度 ( 44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