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二十二点{关于女生晚上回家有多危险这件事}未定篇

❧❧❧❧❧❧❧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此篇设定,全员追求中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事情的起因,是你家闺蜜手误往群聊里发了一张美食图。




当时你家闺蜜过来找你,两人在附近找了一家餐馆刚坐下,你家闺蜜就以自己手机没电为缘由把你手机拿过去拍照了。




拍完就顺手想着发到闺蜜群里的人炫耀下,你当时想着也没啥就由她去了。




结果你接过手机放下没一秒,电话就轮番来了。




先打过来的是夏彦,你刚接通还没来得及说话,夏彦就急匆匆道“你和谁在外面?”




看着对面的好友,你有点疑惑“和我朋友啊,怎么了吗?”




你听着夏彦吞吞吐吐犹豫了好一阵,才说“那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啦~”你看着闺蜜定下的 五星级酒店,语气不由自主的有些期待“晚上我和她住一起~”




夏彦回复你的声音有些沉,好像不太开心“哦……”说完他就挂了。




你疑惑的看了眼手机才发现你们谈论案件的那个群聊今天异常的热闹,而你的私信也很热闹,不止莫弈左然也发消息给你了。




放下筷子你正打算仔细看下怎么回事,陆景和打电话过来了,你顺手接起,陆景和的声音响起,听着有些咬牙切齿 “姐姐~”




“嗯?”你小小的脑子里满是疑惑,这一个两个的,突然是怎么了。




“你和谁在外面玩呢?”




你再次抬头看了眼闺蜜,闺蜜一脸无辜的看着你“没有玩,就是和朋友在外面吃顿饭。”




陆景和阴阳怪气的“哦~”了一声后直接开口问道“男的女的?”




“啊?”




“你好友,男的女的?!”陆景和想着你要是说是男的,他现在就立马过去搅局。




“女的,怎么了吗?”




电话那边,陆景和卡了一会壳后很自然的跟你装委屈撒娇“没有,我看姐姐在群里晒美食,想着你去吃好吃的怎么不叫我呀?”




“晒美食?”你更是疑惑“我没有啊……”




说着说着你看着对面一脸无辜的闺蜜突然想到了什么“你等等。”




你点进NXX的群聊看着消息最顶上你发的一堆刷屏美食图片,沉默了好一会,才深吸了一口气,干巴巴的跟陆景和解释了两句先把电话挂了,才在群聊解释刚刚发的图片都不是你本人刷的。




而后一一回复私信你的左然和莫弈。




等你都回完后,群聊里几个人也跳出来说没关系了,正当你松了一口气觉得这事过去时,左然在群里问道:“防身道具有带好吗?”




仿佛是被提醒了一样,几个人纷纷凑上来关心。




莫弈:“就你和你朋友吗?这么晚了会不会有点不安全?”




陆景和:“对呀姐姐,听说那片区域最近不太安全,醉汉挺多的。”




夏彦:“我给你准备的东西有带在身上吗?”




你和朋友只是出来吃顿饭,所以你还真没有带什么东西,身上就拿个手机,你也老老实实回了:“没有。”




陆景和第一个跳出来回的“那可不行呀,姐姐,我过去找你吧?”




莫弈:“我离你比较近,我过去接你们?”




左然:“那一片最近出事挺多的,你和你朋友先等一下,我正好要过去,顺路带你们回去。”




夏彦:“我出门了,位置发我,我去找你。”




你弱弱的在群里试图婉拒:“不用了,反正我们两个搭伴没什么事的。”




夏彦:“不行,定位发我。”




最终还是发了定位的你看着对面一脸幸福吃烧烤的闺蜜,掐死她的心都有了。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3 )
热度 ( 1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