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二十三点{一起去看流星雨吧?}恋与篇

❧❧❧❧❧❧❧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此篇设定,全员追求中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大晚上的,你看着和你一同被困在山里的其他人,突然有点相信了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数这句话。




今天是那场流星后的三年后,也是你家公司的团建日子。




这次团建的目的地定在了山上,你当时去给李泽言做汇报的时候随口一提了你们的团建,问李泽言要不要来。




实际上你也没多觉得李泽言回来,毕竟连他自己公司的团建你都没看到他去。




结果他答应了。




行吧,答应就答应,反正多一个人也没啥。




只是你没想到你家艺人周棋洛要来就算了,许墨也跟着来了,虽然身为节目顾问许墨是有来的资格的,但是凌肖你又是什么原因过来的?




你兴致冲冲大早上早起去公司楼下坐大巴时,就被大巴门前那五个美男给吓了一跳。




白起看你一脸惊讶的样子有些不好意思“咳,我是不是打扰你们团建了?”




你瞄了眼不远处一脸开心的韩野,连忙摆手“没有没有,想来玩我很欢迎~” 




周棋洛和你背着同款包“薯片小姐~我们快走吧~”




“大家应该都还没到吧?”你转头朝门口看了看。




“就差你了。”李泽言今天难得的穿的很休闲,他迈开步子先坐上了大巴车。




“!”你倒是被这句吓了一跳“嗯?我迟到了吗?”




许墨抬手替你整理下你刚刚一路跑过来而凌乱的头发“没有,只是大家都很开心,就来早了。”




凌肖上前一步挤开了许墨“好了,走吧,很多人等着呢。”



 
几个人纷纷上前坐上车,而你和凌肖落在后头,你悄咪咪的问他“你怎么也来了?”




“怎么?”凌肖语气带着些许不满“不许我来?”




“没有没有,”你连忙摇头“就是奇怪你怎么也会来凑热闹。”




“呵,”凌肖嗤笑一声,揉了揉你的头发“什么时候你见到他们却没看到我,那才奇怪。”




说完凌肖就先你上去了,等你上去的时候,就看到刚好五个人各坐在左边一排的双人椅上,身边给你留着位置,而右边及后面都被你的员工坐满了。




见你上来五个人视线纷纷落在你身上,看你坐谁身边。




你往后看了一眼,发现你的员工悦悦安娜她们都在看热闹。




你悄咪咪的又退回,试图坐到驾驶位上,坐在最前排的李泽言拉住了你“你还会开大巴?”




你老老实实的摇头,但说实话这个情况你坐到谁身边都不太好。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把你塞到了他身边靠窗边的位置“那就坐好,你不是晕车,坐前面好点。”




你想起你确实是有晕车的毛病,于是顺势坐下了“哦。”




其他人看了一眼李泽言,这才了然,他为什么那么早上车。




路上你因为晕车实在不好过,到了目的地下了车,你休息了好一会,才活过来。




只不过你这休息完天色已经暗了,你草草的吃了点垫肚子,想留着肚子晚上一起聚餐时,手机里跳过一条新闻资讯。




【千年一度的流星雨即将来袭。】




你这才恍恍惚惚想起,那年的流星雨,好像也是这个时候来的。




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你起身问了酒店的工作人员附近的观星地点,带着干粮和设备,你跟安娜姐报备了一声,就走了。




几个人是在你走后回来找你才发现你不在的, 还没出去找你,就被刚巧回来的安娜撞个正着。




在安娜给解释完后,几个人默契的互看了一眼后迅速回房。




收拾了些必需品几个人几乎在差不多的时间点出门了。




而另一边,你明明即使带了指南针却还是迷失了方向,怕自己真走丢了你试图原路返回去, 结果走到一半因为下雨你又慌忙的找了个山洞躲进去。




刚躲进去,你就看到了面无表情的李泽言,你刚被吓了一跳,周棋洛开朗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薯片小姐~”




说着人就要扑到你身上,白起及时的拽住了周棋洛“别动手动脚。”




李泽言开口让你进去“先去擦擦换身衣服,凌肖在生火了。”




许墨笑眯眯的跟着说道“不过这个火很久了都没弄出来,看来是……”




话还没说完凌肖就出声打断了他“好了,过来烤烤火吧。”




然后,就回到了最开始的一幕,你们被雨困在了山里。




和这些人困在一起你倒没什么害怕的,相反有点冒险的感觉还挺开心。




你笑眯眯的坐在火堆旁“虽然没能看到流星,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