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乙游杂烩】武力组*春日纪行。

*内含白起/夏彦/萧逸/叶瑄。


❧❧❧❧❧❧❧


*此篇设定,老夫老妻,男人们带崽上综艺。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春日纪行是国内一档刚兴起的野外生存真人秀综艺节目。



节目凭借嘉宾过于真实的反应火爆网络,节目内容及设置之类的全部随机,甚至连旅行地点都是由嘉宾盲盒抽取选定,决定目的地后节目组会给嘉宾较远的露营地点让嘉宾在24小时内准备好自己所需用品。



到达露营地点后会开启一天的露营生活,而后才会公布这次的旅行目的地,一旦开始后除了一开始嘉宾自行准备的露营用品外无任何的道具,需凭借嘉宾自己自力更生去往目的地。



而旅行目的地一般就是另一个露营地点或者更甚至景点或山上,或者训练营。


 
是的,也有军队训练营这类的地点,包括露营一起一共三天一个地点,节目组会在这些地点藏好旗子,需要嘉宾自己想办法在时间内去找到拿到。



当然有时候也会有因为距离过远导致嘉宾在天黑前都到达不了目的地,那这个时候嘉宾可能就要睡大街或者睡野外了。



是的,一旦开拍了,节目组是毫无人性完全不管嘉宾的,因此当第一季嘉宾真的睡大街的时候,全网都爆了。



这一季,节目组可能是良心发现,找了在娱乐圈比较出名的生存专家来拍,只不过预告上不止有专家,还有奶娃。 



热度瞬间上去了,大多都是不太好的评价,就连路人都不太看好了,找孩子拍这类综艺,要是遇到要去山上的任务地点,那不是玩完。




而第一个地点,不出所望的,还真是山上。



露营开始前24小时



白起篇




白起刚从特遣署出来就看到了节目组的人,他不太习惯的走到镜头前“今天就开始拍了吗?”



跟着白起这组的导演出声“是的,您这是刚下班吗?”



白起点头,踏步往家里去。



工作人员本来拿着一些问题准备在路上问白起,结果发现连跟上人家都费力。



还是到了楼下时,白起才注意到,他耳朵微红“咳,抱歉,我刚出任务回来,所以有些急着回家。”



出了一身汗的工作人员摆手“没事没事。”



早在楼下等着的崽崽白飞妤在看到白起时就扑了过来“爸~你回来啦~”



白起顺势单手抱起崽崽“嗯,你妈呢?”



说到你崽崽显然有些无奈“妈妈在上面给我们准备行李呢,要我说就咱家平时出去露营的那套装备不就行了,妈妈非说不行,昨天又拉我出去买了一大堆东西。”



白起点了点崽崽的鼻尖“她是担心我们在外面少了东西不方便。”



这时你刚好听到白起的声音跑了出来,你和崽崽见到白起时一样直接扑了上去“白起~”



白起抱住了你“我回来了。”



你先是第一时间上下查看了一遍白起“你没受伤吧?”



“没受伤,等会给你检查。”白起站在原地没动任你查看。





夏彦篇




另一边,夏彦家



你家有个比你还爱操心的夏彦和崽崽,所以你就算想操心也轮不到你。



“妈妈~”你家崽崽夏思晴从房门口探头“我们去录节目的话,你一个人在家吃饭怎么办啊?”



你正帮夏彦整理着行李,听到崽崽声音你想了想“吃外卖吧?”



“不行!”你家崽崽小大人般的皱起眉,看着和夏彦皱眉的样子很是相似“外卖可不健康了。”



看着崽崽的样子你下意识的就想糊弄过去“晴晴,妈妈这么大个人了,你就别担心了。”



你家崽崽可不是好糊弄的“我得去和我爸商量一下。”说着就转身跑了。



“诶!”你家崽崽要和夏彦凑到一起,那可就完了,你连忙起身跟了出去“晴晴!”




可惜还是晚了,你一出门就看到父女俩苦大仇深的看着冰箱互相交谈着你接下来三天要怎么活的样子。



你在身后试图挽救“夏彦,真没……”



听到你的声音夏彦转过头抱过你“你还有胃病吃外卖可不行,听说这次考虑到是第一次拍所以不会去很远,要不我做好叫人送过来吧?”



你家崽崽显然想起了你那次胃疼的不行的样子,一脸认同的点了点头“嗯嗯。”





萧逸篇




光启市,萧逸家



对比不让人操心的夏彦家,萧逸家显然是另一个极端。



“萧楠楠!你再拿着枪四处乱打我就要把枪都没收了!”看着在家里上蹿下跳简直要上天的崽,你实在是有点忍不住了。



听见你明显有些生气的声音,你家崽崽,萧楠很会看眼色的立刻放下心爱的玩具枪,蹭到你的旁边撒娇“我错了妈咪~”



萧逸毫不留情的扒拉开撒娇的崽崽“好好说话,没看你妈正生气着呢嘛。”



看着萧逸直接提起崽崽的动作你又有些心疼“萧逸,你拉着楠楠干嘛。”


萧逸装着生气的样子拉着崽崽往训练室的方向走“这孩子老惹你生气,我都舍不得让你生气,得给他点教训他才知道疼。”



你听到这话连忙拉住他“不用不用,也没啥,把弄乱的地方收拾好就行。”



萧逸看了你好一会“你确定?”


而被萧逸拉在手里的崽崽低下头配合着萧逸装可怜巴巴的样子。



“确定确定。”你连忙点头,没察觉到自己进了萧逸和崽崽的圈套。



萧逸装出勉为其难的样子松开了崽崽“那行吧,我在这里看着楠楠收拾,你先去换身衣服吧,不是说要去买露营的东西?”



看着你进房间后,父子两来了个击掌,萧楠崽崽开心的夸道“耶~老爸好样的~”


 
萧逸看着和他相似的崽崽脸上有着他小时候未曾有过的笑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下不为例,再让你妈生气我可就不护着你了,毕竟我都舍不得让她生气不开心。”





叶瑄篇




对比上面三家,叶瑄家可谓是最平静的。



在节目组到来时叶瑄家早就准备好了露营用的所需用品,甚至等着节目组过来拍,拍完好装车。



这次叶瑄打算开自己的房车去,因为以前也有一家人去露营过,所以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也不多,节目组拍完后叶瑄带着崽崽很快的就装好车了。



你给节目组的人准备好茶后自己拿着雪糕坐在一边围观他们的拍摄。



时不时还插上问一句“这次拍摄要多久啊?”



“要去三天,妈咪。”崽崽叶韫先是回答了你的问题后才拿起和叶瑄同款的红茶喝了一口。



“是要去哪里呀?”说实话这节目前几季你是有看的,但是你丝毫不担心叶瑄带着崽崽上综艺会吃亏。



“节目组还没说,”叶瑄起身离开节目组的镜头走到你旁边,陪着你一起坐下。“到时候说了我跟你说一声。”



节目组迟疑着不知道能不能转过摄像头拍你,崽崽贴心的开口“还有什么问题想问的话问我就可以了。”



看着叶瑄和你谈话形成两人世界谁都插不进去的样子,崽崽早已习惯的开口“爹地的话,现在可能没心思录制。”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1 )
热度 ( 2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