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时绘】关于我发现他们可能喜欢我这件事。

内含:司岚/叶瑄/路辰。

❧❧❧❧❧❧❧


*此篇设定,校园设定。


*是这位小伙伴的点梗呀~ @夜夜子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


以下正文

❧❧❧❧❧❧❧





你时常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路辰看你有些走神的样子轻声叫你“学妹?”



你眨了眨眼从自己的思绪中回过神“嗯?怎么了吗?”



对于你的走神路辰并不介意“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连忙摆手“没有啦,就是昨天没睡好~”



路辰温和的笑了“那晚上的观星,还去吗?”



提到观星你瞬间就精神了“去呀去呀~几点集合呀?”



人对于美景总是向往的,你显然也不例外。



看着瞬间精神起来的你路辰笑出声,他揉了揉你的头“七点吧,吃完饭就集合。”



你呆呆的捂住被揉的地方“好……”



随着这一揉,你之前压下的思绪又被引起,看着路辰走远的声影,及旁边的女同学看着路辰激动的模样,你不确定的低喃“应该不会吧……”



看完全程的司岚在你身后出声“什么不会吧?”



你转过身“司岚学长,下午好啊~”



“下午好,”司岚应道“所以是什么不会吧?”



你摇摇头“没什么呀~学长怎么会在这里?”



司岚推了推眼镜,淡声应道“路过。”



话语刚落就被陈子涵打脸了,他从司岚身后探出头“原来是小学妹啊~我就说司岚怎么……”



还没说完司岚就拿书堵住了他,只是你还是能凭陈子涵未说完的话语中推断出司岚是看到你才过来的。



司岚看着你一脸思考的样子开口“你晚上要去观星吗?”



“嗯呐,”你点头心中的猜想越发活跃及不确信“路辰学长说今天的天气很好,很适合观星。”



陈子涵看了看司岚又看了看你,小心翼翼挪开挡在嘴边的书“那小学妹方便多加几个人吗?”



你看下陈子涵“嗯?陈子涵学长也要来吗?”



陈子涵笑着点头“对啊,最近学生会事情太多了,难得干完活了,当然得好好休息休息~”



你点头,有些不确定“应该可以吧,路辰学长说天文系的很多同学也要去。”



司岚收回了堵着陈子涵的书“我去和路辰同学说一声看下。”



你愣了一会后才反应过来,司岚也要去。



上课铃声响起,你来不及多想就连忙回了教室,这一节课你都没听进去,叶瑄看你出神的样子走下讲台拿钢笔敲了你一下,在你回过神后也没走远靠在你的桌子旁继续讲着。



你被叶瑄这一提醒也不好意思再出神了,连忙集中注意力到眼前的课堂上。



在下课后你看着叶瑄离开教室,连忙拖过好友沈凌“宝!我有事想跟你说!”



沈凌几乎是被你拖着走的,你俩躲在了角落里,你四处看了看确定没人后忍不住跟沈凌说“我跟你说,我最近可能是飘了,居然觉得路辰学长和司岚学长可能喜欢我!”



沈凌看了你一会后靠在你耳边道“我也这样觉得,而且我感觉叶瑄老师对你好像也挺不一般的。”



你被沈凌这句话吓了一跳“啊?不可能吧……”



沈凌小小声说道“可是叶瑄老师平时很冷漠的一个人,对着你却很温和呀。”



你因为这句话直到回了家里都心不在焉,叶瑄因为工作的事比你晚回来,你看着叶瑄回来后很自然的洗了手围上围裙问你“今晚想吃什么?”



你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视线下意识的跟随着叶瑄,完全没注意到他的问话,心里还想着沈凌说的那句话“不可能吧……”



叶瑄看着你又是一幅心不在焉的样子,他皱起眉走进你“你没事吧?”



因为过近的距离你终于回过神,看着近在咫尺的叶瑄你连忙往后挪“嗯?怎么了吗?”



叶瑄想起在学校听到的你晚上的活动“你要在外面吃吗?我听安理事长说你晚上和天文系的人一起观星。”



“没有呀,”你抱紧着抱枕,莫名的有点紧张“路辰学长说七点集合,吃完晚饭再去。”



“一个人去太危险了,”叶瑄看着你明显意识到什么的样子,不太放心“我陪你一起去吧。”



你胡乱的点点头“可以啊,司岚学长他们也要来的。”



当天晚上天文系的人意外的来的很少,你一路上心绪本来有点乱糟糟的,但在看到那片璀璨星空后,心里仿佛被治愈清洗了一番一样,只剩下对这片星空的赞叹,忘了今天自己一直在纠结的事情。


 
路辰看着你开心的样子笑着走到你旁边“喜欢吗?”



你兴奋的点点头“超喜欢,这么漂亮的地方,学长你是怎么找到的呀?”



可能是氛围过好,看着你眼里带着的喜悦与憧憬,路辰忍不住轻声说出口“是因为想给你看到才努力找到的。”



你一秒从美景中打回现实,呐呐的张了张嘴,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远处传来了陈子涵叫路辰的声音。



路辰看了你好一会后转身“等我一下。”



说着路辰就走向了陈子涵的方向,你心里想着这是要表白的节奏啊,就看到了司岚走过来了。


 
“学妹。”


 
“嗯?”你还有些没回过神。



司岚突然抬手,有些生疏的摸了摸你的头“虽然有些突然,也不在我的计划内,但是再不说好像要被人抢先了……”



你心里隐隐知道司岚要说什么了“等……”



“我喜欢你,你愿意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吗?”



一上来就是结婚着实有些把你吓到了“啊?”



你难得的看到了司岚的笑颜,你听见他说“不用着急给我答复,我会等着你的。”



这绝对是你人生有史以来最大的烦恼,你蹲坐在地,心里乱成一篇,还没想出个所以然时,你闻到了紫藤花的味道,是叶瑄的味道。



叶瑄刚坐下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你急忙开口“等会!让我做好心里准备先!”



你心里无声的呐喊:不要搞突袭啦!



实际上并没有打算在这个地方表白的叶瑄看你烦恼的不行的样子,难得的笑出声“好。”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9 )
热度 ( 75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