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乙游杂烩】我那不熟的金主男友。(2)



内含:李泽言/陆景和/罗夏/陆沉。

❧❧❧❧❧❧❧


*此篇设定,伪金主文学,总裁&大明星设定。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李泽言篇




你好不容易把悦悦糊弄过去,安娜姐就给你打电话了。



一上来她就直接问道“听说你不愿意澄清绯闻是怎么回事?”



你张口还没来得及解释,那边又紧接着说道“你不会喜欢李总吧?”



“不是!”你略微有些心虚的辩驳“我是想着反正华锐那边肯定会处理,咱没必要浪费这笔钱。”



安娜明显不太信“我看你平时可没这么节省啊。”



你眼睛飘忽着想借口“哎呀,这不是想给大伙换个宽敞点的工作室嘛~”



一边的悦悦听见你这话来精神了“真的吗?我们要换工作室啦?”



“得了,工作室这事还是放放,”安娜在手机那边说道“你刚拿了影后,别太张扬,既然你说对李总没兴趣,那这综艺我就不帮你接了。”



“啊?”你没想到还有综艺这件事“什么综艺啊?”



“你离进下个剧组不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安娜看着送到手上的项目书有些犹豫“我想着给你接个综艺,华锐那边投了个项目,邀请你去来着。”



你有些着急了“那就去呗。”



安娜毫不犹豫的给否了“不行,这综艺是让你上节目跟嘉宾谈恋爱,这对你形象不好。” 



你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这节目的嘉宾里,不会还有李泽言吧?”



“当然有,”安娜仿佛没注意到你的异常“而且节目组还想把你和李总凑一对来着。”






陆景和篇





程澄听到你那边传来声音疑惑的问你“你那边来电话了?”



“嗯。”看着屏幕上的视频通话,你有些犹豫要不要接。



“那你先忙吧,”怕打扰到你,程澄和你道别“下次有空出来玩呀。”



“好。”挂完程澄的电话,平板上的来电在你接起前就被那边主动挂断了。



你点进微信,拉起键盘打字。



【怎么了吗?大神。】



对话框里, 你看着上方一直持续的显示着输入中……



你想了想又发了一句【是有什么事情想和我说吗?】



下一刻,一条信息跳出。



【我最近刚完成了一幅新画,上次听你说你也在未名市,要来看看吗?顺便见一面。】



你看着屏幕的消息疑惑了一会,觉得这句话的语气有点不太像平时的陆景和,确定自己最近没什么事正想回复可以,就见对面又发来一条消息。



【当然要是不方便也没关系,我只是有点事想和你说,还有大早上的吵醒你了不好意思o(╥﹏╥)o】



看着一如往常的颜文字, 你稍微放下心【当然可以。】



【那明天下午三点见可以吗?ヾ(◍°∇°◍)ノ゙】



【好。】






罗夏篇





对于网上关于你和罗夏新闻,你没做任何理会和澄清。



毕竟这类消息你家的经纪人和公关团队会去处理,根本不需要你来过问。



于是你依旧安安心心的看着你的文,直到你又一次听到了沈凌的感慨。



“哎哎,”沈凌伸手拍了拍你“你真和那个总裁一起去上综艺啊?”



“嗯?”你一脸懵“没有啊,我明天倒是真有一个慢综艺要去,不过罗夏他只去那种极限综艺,应该不会来吧。”



“哦~”沈凌笑了“看来这就是为了爱呀,磕到了磕到了。”



“啊?”你摸不着头脑完全没听明白她在说什么“什么呀?”



沈凌把手机放在了你面前“刚刚那边的公关部出了一则澄清声明,还说人家总裁很喜欢你,这次有幸和你去同一档综艺感到非常荣幸呢~”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澄清皱起眉,直接拿过了沈凌的手机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越看眉头越皱越紧。



沈凌还在和你说着网友的情况“现在评论区都是一片片的磕到了和祝福呢,”说着说着沈凌看着你不开心的样子有点疑惑“你怎么不开心啊?这种真糖你不是应该开心的跳起来吗?”



你不爽的嘟起嘴“被抢先了,早知道就让经纪人先宣传了。”



“宣传什么?”沈凌问道。



“当然是我对罗夏仰慕已久,为了认识罗夏去他下个月也会参加的探险节目啦~”



沈凌震惊“什么仰慕已久?还有罗夏?你丫什么时候和人家那么熟了?!不是没见过吗?!”






陆沉篇





安安一脸看热闹的凑到你旁边“快接啊,这可是你老板的电话,不接不好吧?”



有一个看热闹的好友在旁你根本不能好好接电话,于是你把安安推出门“我会接的,你先出去!”



“诶诶,”被推出门的安安看着关上的门有些不死心的抗争“我就听听不行嘛?”



“不行!”你直接拒绝了。



平复了下呼吸,你接起电话,端起办公口吻“陆总。”



手机那边陆沉嗓音低沉又温柔“这么久没接,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没有,”你摇摇头,嘴里也答道“刚刚是在和朋友玩所以没看手机,不好意思啊。”



“朋友啊……”陆沉语气不明的低声说了一句,在你想问他有什么事情时,他再次开口“网上的新闻看到了吗?”



“看到了。”你乖乖应答着。



“过几天我们不是有一个品牌代言要拍吗?”陆沉问着你的意见“那边品牌方说这是个很好的宣传,所以公司暂时不会澄清,你介意吗?”



“不会!”事关工作你倒是不介意,而且比起这个,你更关注这次陆沉是不是真的要和你一起拍摄“不过陆总,你真同意和我一起拍啊?”



陆沉说的代言就是在这次网上你和陆沉头一次见面的那场活动中定下的,当时的活动负责人看见你和陆沉站在一起的照片觉得很符合,于是就联系上你们了。



“当然,”陆沉笑出声“我很乐意和你一起拍摄婚纱照。”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0 )
热度 ( 21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