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光夜】当你们灵魂互换。

❧❧❧❧❧❧❧



*此篇设定,没啥设定。


*内含夏鸣星/萧逸/查理苏/齐司礼/陆沉。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小剧场~~~






以下正文

❧❧❧❧❧❧❧






万甄集团的前台小姐姐觉得今天的总裁有点怪怪的。



虽然平时的总裁也很和善,但没有和善到这种地步。



有些不习惯的走进万甄时你抬眼就对上了平时总帮着你的前台小姐姐,你下意识的就抬起手打了一声招呼“早呀~”


 
然而,看着对方愣住的样子,你才想起,现在自己是在陆沉是身体里。



早上,你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



醒来映入眼帘的却不是以往以往熟悉的事物,而是完全陌生的明显男式风格的房间。



当下被吓懵的你抓住被子下意识的躲了进去,然而一动起来,你感觉哪哪都不对劲。



你的手指什么时候变这么长了?而且……



你手碰上胸前,惊的睁大了眼睛“什么情况?!”



低沉的声音从你的喉咙里传出,在感觉有些熟悉的同时,你手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喉结。



能清楚摸到喉结的你脑袋里更是疑惑,你披着被子轻手轻脚悄咪咪的走向洗漱间,在探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你惊讶的张开了嘴,顾不得身上的被子你快步走到镜子前摸上了镜子里的‘陆沉’“我怎么变成陆沉了?!”



在慌乱的确认自己真的没有在做梦后,你在房间里翻出了手机打给了自己,你下意识的认为既然你变成了陆沉那陆沉应该就变成了你。



可惜这通电话你没打通,反而门外等候已久的周严听到了你一系列的动静敲响了房门“少爷,您醒了吗?”



你努力装出陆沉平时说话时的语气回应“嗯。”



“早上的会议要迟到了,我先送您去公司。”



你这才想起,今天还是万甄一月一次的集体会议,看了一眼时间发现快来不及的你,急急忙忙洗漱换衣服。



等到坐上车时,你才回过神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周严觉得今天的少爷很奇怪,行为举止没有以往的沉稳,给人一种冒冒失失的感觉,在坐车时还莫名其妙的脸红了。



“少爷,”周严没能忍住询问道“您没事吧?”


 
你从思绪中回过神,对上周严的眼睛你努力恢复平常心“我没事,别担心。”



周严想:今天的少爷果然很奇怪。



毕竟陆沉根本就不会对他说‘别担心’这种话的。



最后周严是把你放在了公司门口,因为好像陆沉之前有事安排他去做,所以在送完你之后就开车走了。


而你则是因为突如其来增长的身高有些不适应,也根本没有适应过来自己换到了陆沉身体里,所以,在看到熟悉的人时,你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打招呼的话就脱口而出了。



前台小姐姐不过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只是愣了一会后很自然的对你扬起官方笑容“总裁早上好。”


 
你呐呐的点了点头,想着就自己这情况多说多错,还是不说话了,转身走向了电梯。



然而一进电梯,你就看到了包的严严实实的‘齐司礼’。



齐司礼身上穿的完全不是他平时整齐的西装上班服,而是完全家居的常服,只是这套家居服完全没有以往的简洁,完全是走的华丽风,这倒是有些像是查理苏的风格。



可这时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这点,而是看着‘齐司礼’头顶上和他腰间明显膨出的一团,你顾不得陆沉的人设凑到了他旁边像是以此想挡住他。



你低声着急的对着齐司礼说到“你的耳朵和尾巴收不回去了吗?怎么回事呀?”



着急着环顾四周怕齐司礼被发现的你没看到,‘齐司礼’在你说出耳朵尾巴时一瞬间凌厉起来的眼神。



披着齐司礼皮的查理苏观察着你的举动,心里生出一个想法,他低声道“未婚妻?”



“嗯?”听到熟悉的称呼你下意识的应下了,而后才发现不对,你转过头看向‘齐司礼’,有些不确定“查理苏?”



听到你回应的查理苏确定是你,语气带着激动,他上前抱住你“我终于见到你了未婚妻!”



你手忙脚乱的帮查理苏捂住了他的帽子,嘴里着急低声道“耳朵耳朵!快露出来了!”



最后,你因为不清楚陆沉办公室情况所以带着查理苏去了齐司礼办公室。



幸好齐总监名声在外,并不会有人会来齐司礼的办公室,所以你们倒是有了好好谈话了解情况的空间。



你本来只是觉得你和陆沉互换了,结果有了查理苏换到了齐司礼身体里的这个情况,你感觉事情变的有些复杂了。



你一边思索着一边喃喃自语“那我的身体里现在是谁呢?”



“……”查理苏听到你的声音眼睛瞬间眯起,他站起身“我们去你家吧。”



只要想到有陌生的男人在他亲爱的未婚妻的体内,查理苏就完全无法接受。



你有些犹豫,因为陆沉的开会时间快到了,而现在就是陆沉的你公然缺席显然不太好。



可没等你想好,齐司礼的办公室门被打开,你看着‘萧逸’和‘夏鸣星’一脸疑惑“你们怎么在这里?”



齐司礼打开门就看到了在办公室里的‘自己’,看着明晃晃没有收回去的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他瞬间黑下脸。



没管跟在身后的人,齐司礼直接走进房间把‘自己’拉进办公室里面的休息间。



你明显在萧逸的脸上看到了属于齐司礼的神色,所以你出声确认“是齐司礼吗?”



可齐司礼没回复你,你看着查理苏被拉走有些担心“等……”



披着夏鸣星皮的陆沉伸手挡住你试图拉住他们的手“兔子小姐不用担心,齐总监只是有些私事要处理。”



你看着眼前比你矮的‘夏鸣星’,他脸上露出的神色不再是你以往熟悉的阳光少年,而是属于陆沉的沉稳温和。



“是陆沉吗?”



“是我。”陆沉看你有些无措的样子,露出更为温柔的笑容。



说实话,陆沉没想过会是你换到自己的身体内,但不得不说,在发现了这个事情后,陆沉心里的某处得到了无比的满足。



查理苏和齐司礼进入没有多久,你和陆沉彼此交流了一会情况后,他们就出来了。



出来后的查理苏身上没有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了,当察觉到这点时的你其实是有些遗憾的,为你刚刚没有乘乱摸上一把而遗憾。



陆沉从你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把今早的会议取消后对你伸出手“那我们走吧。”



你握住他的手站起身“去哪里?”



“去找你的身体。”



……



很巧的是,你们刚出门,就看到了‘你’穿着睡衣在套着大外套,友好的搭着猫哥的肩膀和他说着什么。



亲眼看着自己站在面前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你总觉得怪怪的。



查理苏是第一个反应过来,他狂奔到了披着你的皮的萧逸面前拉开了他和猫哥的距离“你在用着未婚妻的身体干什么?!”



一边亲眼看到了查理苏狂奔的猫哥声音惊讶的看着狂奔而来的‘齐司礼’“齐,齐总监?”



你觉得这个场景有些太乱了。



可偏偏这个时候,仿佛是嫌不够乱一样,你看到了满满带着‘查理苏’从电梯出来了。



夏鸣星一出电梯就看到‘齐司礼’强硬的拉着‘你’,连忙跑过去抱住了‘你’敌视着‘齐司礼’“你在对姐姐做什么!!”








❧❧❧❧❧❧❧


突然发现自己居然还没写过互换身体这种老梗哈哈哈


彩蛋是男人们怎么进万甄的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21 )
热度 ( 41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