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未定】爱我你就抱抱我。

❧❧❧❧❧❧❧


*此篇设定,没啥设定。


*内含夏彦/陆景和/莫弈/左然。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圣诞节快乐!





以下正文

❧❧❧❧❧❧❧





游戏规则:玩家突然对爱人或男朋友说:爱我你就抱抱我。对方若是五秒内抱住了你,便需要回应爱的话语。




 

陆景和篇





你:“爱我你就抱抱我。”



陆景和(直接抱住)“光是抱怎么够啊~”



你:“嗯?”



陆景和凑到你的耳边小声的对你说:“至少要这样……”



你听完直接呆住了,反应过来后脸爆红,你推搡着陆景和想离开。



陆景和只是笑着更用力的抱紧你“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姐姐~”







夏彦篇





你:“爱我你就抱抱我。”



夏彦(抱住):“好。”



你被直接抱住后反倒有些愣住了,毕竟夏彦以前是很容易脸红的,你还以为这次他也会害羞呢。



夏彦(熟练的蹭了蹭你脸颊):“怎么了吗?”



你抱紧了夏彦:“没事~”






左然篇





你(害羞):“爱我你就抱抱我。”



左然惊讶的看了你一会,然后羞红着脸抱住了你“咳,这样可以吗?”



你在左然怀里红着脸点了点头。



左然抬头看到了不远处的翟星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 



翟星对上左然看向她的视线,竖起了大拇指。



你(不好意思的开口):“那个左律师,应该可以了……”



左然(低声):“再抱一会吧。”







莫弈篇






你:“爱我你就抱抱我。”



莫弈(先是抱住了你才开口问):“这是什么游戏吗?”



你:“嗯,在网上看到的,说是确认对方感情的小游戏。”



莫弈(若有所思):“这样啊,那这样的小游戏我觉得可以多一些。”



你(疑惑抬头):“嗯?”



莫弈:“因为我时刻都想和你拥抱。”






❧❧❧❧❧❧❧


憋不出啥唠叨的话了,就提前祝你们元旦快乐吧~


新年有啥梗想看的吗?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2 )
热度 ( 24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