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光夜】关于我家守护灵逐渐茶化(装委屈)这件事。

❧❧❧❧❧❧❧



*此篇设定,玄幻设定,守护灵男人们&爱脑补的你。


*内含夏鸣星/萧逸/查理苏/齐司礼/陆沉。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小剧场~~~






以下正文

❧❧❧❧❧❧❧






你和面露委屈的夏鸣星面面相觑,最后你还是推了夏鸣星一把“还不快去道歉?”




夏鸣星很是委屈,强力反驳“不是,我真的什么都没干!”




你半信半疑,最终还是决定相信他“但陆沉不会无缘无故生气的呀,你确定自己没惹他?”




“大小姐,我真没惹他。”夏鸣星心里默默吐槽道:但我还真知道他怎么了。




夏鸣星最近感到很烦躁无奈。




作为你的伴生灵,他从小就陪伴在你的身边,他看着你长大,看着你坚定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看着你身边烦人的追求者越来越多甚至留在了你的身边,却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们远离你。




夏鸣星也不是没有做过努力。




齐司礼身为小时候救过你一命的救命恩人,让他远离你显然不太现实。




后面跟来的陆沉和萧逸无一例外都遭到了夏鸣星的强烈排斥。




然而他排斥也没有什么大的作用,毕竟陆沉和萧逸都是比较强大的守护灵,虽然他很讨厌他们,却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实力的强大,也不得不承认,作为你的伴生灵他现在还太弱小,保护不了你。




此后一段时间他离开了你的身边独自外出历练,等到他学成归来发现,你身边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天天爱叫你未婚妻的查理苏,原本在深山老林的老宅里当隐士的齐司礼不知为何也下山和你一起呆着。




夏鸣星那是一个痛恨啊,早知道当时他应该带你一起走的。




而你显然对周围人的内心想法一点也不清楚,很热烈的欢迎了夏鸣星的归来,完全没看到身后另外四人对夏鸣星的黑脸不欢迎。




夏鸣星回家后很是和你家里的四个守护灵磨合了一段时间,当然磨合的后果就是最初怎么样,结果还是怎么样,只是他们在你面前会勉强的装融洽。




也正是这个时候,夏鸣星发现了你拒绝不了他的撒娇装委屈。




自从发现了这个事情后他很是得意的经常对你使用这个手段。




然,查理苏就是个学人精。




隔天夏鸣星就发现了查理苏在学他对你撒娇,夏鸣星那个心情啊,在你点头答应查理苏的请求后彻底心塞梗死。




而且,来一个查理苏还不够,陆沉显然也看到好处开始装乖了。




而你现在觉得他在生气的场景,就是他正在努力装乖的后果。




萧逸正好从门外进来,看你和夏鸣星凑的挺近连忙过来拉开你“你们干啥呢?”




你转过头靠近萧逸耳朵悄咪咪的手指了指不远处的陆沉“陆沉好像在生气,我们在想是怎么了。”




萧逸挑了挑眉,正要开口,齐司礼从不远处叫你“过来吃饭了。”




说到吃的你就精神了,毕竟齐司礼做的饭是真的和你口味。




你连忙开口应下:“这就来~”




刚从医院回来的查理苏看着你乐颠颠的朝齐司礼跑去,跟在了你的身后“未婚妻,你去哪?”




你连忙回头“你回来啦~我正打算去吃饭呢~”




查理苏拉住你“我也要一起吃。”




“没你的份。”齐司礼直接断开了查理苏拉住你的手。




你还在一旁出神的看着两人互怼时,陆沉不知什么时候凑了过来“你……”




听见陆沉声音你懵懵的转过头看着他“嗯?”




陆沉看着你的样子低声笑了,他抬手摸了摸你的头“没事。”




你也没多想,思考了一会开口“陆沉你要吃东西不?我叫点外卖大家一起吃吧,现在还能偷偷点单哦~”




“好。”陆沉心里想着这次装委屈行动好像有点失败。




你兴致冲冲的拿出手机“我最近发现一家可好吃啦,你一定会喜欢的,吃完就别不开心啦~”




萧逸过来拆台“谁跟你说他不开心的?”




而一旁的夏鸣星看着围在你身边说话的几个守护灵,心里开始日常悔恨。




作为你的伴生灵,他是怎么弄到让这些情敌留在你身边的地步的!







❧❧❧❧❧❧❧


彩蛋小剧场算比较长,吧?


有感兴趣的话务必看看呀~


话说,有姐妹看微博吗?陆沉是真难呀,我看评论好多姐妹说要求换CV,因为不清楚什么原因大家要求换,我就不谈看法啦,只是希望关于这事能尽快稳定下来。




好啦,看的开心呀~

评论 ( 5 )
热度 ( 14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