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时绘】聚众养猫。


❧❧❧❧❧❧❧


*此篇设定,变身小猫猫的小画家&原设定的男人们。


*内含艾因/路辰/司岚/罗夏/叶瑄。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小彩蛋哦~




以下正文

❧❧❧❧❧❧❧







一年一度,能让风砚搞事情的万圣节又来了,有过往的经历在前,这次你对被风砚抓去当帮工的事已经习以为常的。



因为这次风砚有事要晚点到,你先到美术室去等他,打开门就发现里面已经完全被风砚包装成万圣风格了,一片黑暗中只有点点光芒在闪动,你印象中窗边的位置还放着一个发出红光的铜炉。



你小心的边摸索往铜炉走去,然而即使再小心,你还是不小心碰倒了东西,听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你心里担忧着是不是闯祸了。



一阵烟雾升起,你吸进了烟雾就此昏了过去,烟雾围绕着你围了一圈后,顺着你没关紧的门飘向窗外消失在阳光下。



风砚在门外看到那种烟雾时心道:不好!



等他赶过去时,你的人影已经消失了,只剩下几根橘色的猫毛留在地上。



风砚学长的猫在学校里丢了的事情再学园里迅速传开,风砚电话联系了叶瑄,说明了情况又联系了司岚让帮找猫,而后才去监控室查记录看你跑哪去了。



实际上你哪里也没去,变成小奶猫后记忆全失的你对气势汹汹跑到美术室的风砚感到害怕,所以躲到了窗帘后。



等风砚走后你伸出了小爪子,怯生生的走了几步后,从门缝里钻了出去,开始你的探索之旅。



你原本低头在专心的使用着爪子走路,因为不太习惯的你很是小心翼翼的迈着步子,然而没看前面的后果就是你撞到了人。



你晕乎乎的抬头就看到了带着墨镜高壮的黑衣人面无表情的看着你。



你呆了几秒还没来得及害怕逃走,黑衣人自己退后了,艾因的身形出现在你面前,他蹲在你面前有些疑惑的看着你“哪里来的猫?”



感受到熟悉气息的你朝艾因奶乎乎的“喵~(要抱~)”了一声。



听着你仿佛撒娇般的声音艾因不太习惯的伸手摸了摸你“和她好像……”



你在艾因手心里蹭了蹭后很自然的走进他直接趴在了他身上。



艾因带你回了音乐室,你困倦的趴在艾因身边眯了一会,等你睡醒,艾因不见了。



你有些慌张的站起身,想出门找人,又撞到了艾因的保镖黑衣人。



看着俯下身来抓你的黑衣人,你惊慌的迈着爪子快速逃走了。



只是看你毛茸茸想抱着你吸猫的黑衣人在原地看你逃走后遗憾了一会,而后才想起,艾因好像貌似,还挺喜欢你的。



……




你在惊慌下慌不择路的乱跑了一通,直到遇到了你的同类,一只漂亮的布偶猫。




你不自觉的放下脚步,然后凑近它,小小声的“喵?(你好?)”了一声。




“阿粲,这是你的朋友吗?”路辰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你“你是来找阿粲玩的吗?”




你呆呆的看着路辰好一会后突然扑进他怀里“喵喵喵~(食物食物食物)。”




路辰有些疑惑,他不明白你这是怎么了,一边的阿粲感受到你饿到不行的心情叼出自己的小零食走到路辰身边。




路辰这才明白你是饿了,他抱好你把食物递到你嘴边。




而此时另一边,收到消息的叶瑄着急忙慌的赶了过来,就在学校门口撞上了同来校园找你的罗夏。




叶瑄没理会罗夏直接往你所在的地点跑去了,而罗夏看着叶瑄平素面无表情的模样头一次出现着急立刻就明白是你出事了,他连忙跟在叶瑄身后。




等到叶瑄赶到你身边时,就看到变成小猫的你仿佛吸到猫薄荷一般晃晃悠悠的跟在司岚身后撒娇的蹭着他,搞得路过的司岚不得不停下来。




司岚抱起你熟练的撸猫,他问向路辰“这是你的猫吗?”




“不是,”路辰抱着阿粲“我也正想找它的主人。”




“不用找了。”叶瑄走过去想伸手抱回你。




结果还没来得及,风砚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脸不高兴的艾因。




“小学妹!”风砚激动的从司岚怀里抢过你“我终于找到你了!!”




被撸的正舒服的你被风砚抱过去后惊慌的爪子乱抓“喵喵喵!!!(救命!)”




看你害怕的样子叶瑄的语气瞬间沉了下来“风砚。”




能感觉到叶瑄是真生气了的风砚把你小心翼翼的塞回了司岚怀里,而后又躲在司岚背后,他理亏的尬笑开口“啊哈哈,叶老师。”




叶瑄没理会风砚,朝你伸出手“过来。”




罗夏认真的看了你一会后笃定的开口“这是她。”




你顺着叶瑄的手臂爬到了他肩头,在叶瑄怀里找好位置后你蹭了蹭叶瑄舒服的“喵~”了一声。




睁开眼你就对上了罗夏一直注视着你的视线,能感受到他身上友好气息的你对着罗夏“喵~(你好呀)”的打了声招呼。




罗夏看着你笑眯眯的挥挥手回应你。




而把你抱在怀里后叶瑄总算放下心,他也不打算多说,正打算转身走人。




风砚出声了“那个叶老师……”




叶瑄看着他没开口。




“小学妹这段时间可能无法离开校园,而且这个药吧……”风砚有些心虚“大概要一个月后才能失效。”




说到这风砚大声保证“但是这期间我会照顾好小学妹的!”




“不需要。”叶瑄冷声拒绝。







猫猫没有什么烦恼,你已经舒舒服服的在叶瑄怀里睡着了。






❧❧❧❧❧❧❧


叶瑄生日快乐~


今年最后一更啦~


明年也请多多指教呀~


那么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1 )
热度 ( 701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