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二十四小时计划系列】之晚上二十一点{送礼就送老荷兰颜料!}时绘篇

❧❧❧❧❧❧❧


*大约就是一天中某个时间段的故事。


*此篇设定,全员追求中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自从来得琴宁岛后,和许许多多的人相识且收到他们的礼物后,从其他人那里收到的礼物老荷兰颜料无疑是最符合你心意的。




怎么说呢,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来到琴宁岛后,你对这个感觉全学院谁都能送你的老荷兰颜料莫名其妙的觉得很珍贵。




甚至比起安惜涵送你的珍贵颜料,那个随处可见的老荷兰颜料更为珍贵。




这个认知在你看来是非常奇怪的,但你又隐隐觉得,这是正确的。




而其他人一开始是没注意到的,直到某天,叶瑄从外面给你带回来礼物时……




你开心的接过礼物“这次是颜料吗?还是画布?”




叶瑄笑了笑“好奇的话可以打开看下。”




“真的?”你嘴里问着手上却快速的打开了礼盒,里面赫然摆着你一直心心念念的老荷兰颜料“哇~”




可能是你话语里的喜悦过于明显,叶瑄不禁问道“很喜欢吗?”




你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各式各样的灵感画面,你点点头“超喜欢的,谢谢你叶瑄~”





与此同时




陈子涵鬼鬼祟祟的朝司岚招了招手“司岚司岚。”




司岚看着陈子涵一幅我有大秘密要说的样子,略显嫌弃的凑了过去“陈子涵同学,希望你没忘记我们下午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哎呀,现在还是说这个的时候吗?”陈子涵急匆匆的拉过他“小学妹不知道最近怎么了,老来刷我好感度带我去玩,你说她是不是,对我有兴趣啊?”




司岚上下看了陈子涵一眼,没说什么,只是眼里的嫌弃之情呼之欲出。




“你别不信啊!”陈子涵拿出照片,图片上你开心的捧着手里的老荷兰颜料“你看!小学妹看到我送的礼物可开心了!”




音乐室




许长安一手整理着手里的活动策划,一边朝艾因提议“诶,艾因,过几天我们再办一场音乐会吧。”




艾因整理着手中的乐谱没说什么,没点头也没拒绝。




许长安开始幻想“到时候海报也还让她画,再加一点导语诶嘿嘿,肯定人群爆满~”




艾因停下手“她答应了?”




许长安拿出老荷兰颜料“那肯定的,有老荷兰颜料在,不愁学妹不同意~”





罗夏家




罗夏一脸了然的看着封君皓“又离家出走了?”




封君皓一脸嚣张“我这是布局!”




罗夏假装听信的点头“所以你布的什么局?”




封君皓拿出颜料“看!这是她最喜欢的颜料,我打算明天晚上用这个约她出来~”




罗夏直接拿过顺势接下了他的计划“计划的很好,我就不客气了。”





另一边




“神秘的转学生。”王星星眼里带着看热闹的意味朝路辰递出颜料。




路辰疑惑的接过“这是?”




王星星笑的有些神秘“祝你顺利。”




“什么?”路辰还没问清楚,王星星就转身走了。




晚上九点开始,不知道为何你陆续收到了五个人的邀约,每个人都拿着老荷兰颜料约你明天去玩。




你看着手里的颜料心里忍不住诱惑,你自言自语的低喃“大家一起玩,也很不错吧……”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8 )
热度 ( 1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