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乙游杂烩】音乐组*三餐四崽。

*内含艾因/左然/夏鸣星/周棋洛。


❧❧❧❧❧❧❧


*此篇设定,老夫老妻,男人们带崽上综艺。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有彩蛋哦~





以下正文

❧❧❧❧❧❧❧







三餐四崽原先只是一档只在网络上播放的网络慢生活综艺。



内容主讲明星们带着崽崽生活在同一栋房子里,大人们平日需要靠劳动及任务获取一天所需食材和物资,而崽崽们则是需要为全家做饭。



是的,你没看错,做饭这种事要崽崽自己去做,且大人只能提供基础比如切菜生火这种,其余炒菜调料还是什么都是崽崽自己做,大人们只能眼睁睁看着。



这也就导致了经常孩子们做出来的饭都是不能吃的黑暗料理。



各类由萌娃们导致的趣事名梗使这个节目做出了七季之长,这一季,节目不止在网络上播放,还搬到了电视上。



节目组斥巨资请了超级巨星周棋洛,及世界级钢琴家艾因, 另有知名音乐剧演员Jesse加入,最后一位嘉宾节目组其实是怎么都敲定不下来的,直到他们正好撞见了在网络上火出圈的左然律师。



左然律师这段时间正好不知道被谁扒出了他在某年会上唱的一曲夫妻双双把家还,瞬间火出圈。



于是节目组又开始想尽办法恳求了左然好一阵,最终确定下了最后一名嘉宾。



今天,是开始拍摄的日子,节目组分为几组纷纷前往嘉宾的家里邀请他们前往这次拍摄的地点。





艾因篇




黎城,艾因家



工作人员到的时候,父女俩正对着钢琴苦恼, 提好自己乐器小提琴的艾璇崽崽看着自家面无表情的爹地认为,同为音乐家自己非常能理解自家爹地此时的困扰,于是她小声提议“要不趁着妈咪不注意悄悄搬?”



“什么?”你正好走过来听见崽崽叫你,你出声问道“怎么了吗?”



“!没什么呀~”你家崽崽一脸做贼心虚的样子。



艾因明显知道崽崽是想多了“节目组那边说后续要弄演奏会,我在想要不要搬钢琴过去。”



你抱起想要悄咪咪逃跑的崽崽“那边应该会准备好吧?说起来,崽崽也要参加演奏会吗?”



说实话,你是不太想让崽崽带乐器去的,这孩子虽然性格模样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从小就是个不输艾因的音乐迷,从能拿东西起就爱抱着小提琴,更别提能拿稳的现在。



你是打着让崽崽去交友的想法让她去的,所以也不太希望她去了节目也沉迷小提琴。



“嗯,”艾因随手抱过你怀里的崽崽 “这次大概要去四五天,你要来探班吗?”



你正打算开口回应,门铃响起,你连忙让艾因和崽崽去拿出自己的行李箱自己去开门,把父女俩送上车, 你回答了之前艾因的问题“我会去探班的。”





夏鸣星篇




另一边光启市夏鸣星家,节目组的人到了的时候,甚至夏鸣星一家还没起床。




你是被门铃闹醒的,你懵懵的看着夏鸣星的睡颜好一会才慢吞吞的问道“汤圆,你今天是不是要去录节目来着?”



睡的正香的夏鸣星抱过你,困倦的开口否认,并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没有……”



“哦……”你跟着夏鸣星躺了几秒后门铃再次响起,而你也回过神“!快起来,你和崽崽今天要去录节目!人家节目组的人都来了!”


 
你慌慌张张的起身简单的洗了个脸清洗了一下就让人先进来了。



而后也没精力管人家怎么拍,你进门快速洗漱了一下连睡衣还没换就打算出门去做点早餐,夏鸣星揽住了你。



“不用忙啦,”夏鸣星明显还有些困“团团昨天闹的那么晚肯定得睡一路,到了我们随便找点吃的就行。”



今天你们的晚起是有原因的,你家儿子夏昀,小名团团昨天晚上得知今天要去录节目兴奋的闹腾了一晚上,导致你们半夜才能睡下今天才晚起了。



最终果不其然,你家崽崽是这四家里唯一一个睡到了目的地还在睡的宝。




左然篇




未名市,左然家



对比上面一上来就兵荒马乱的夏鸣星家不同,左然家的一切都很井井有序。



工作人员只是进屋拍摄了一会屋子情况,就被通知已经准备好了。



你躲在摄像头后朝着父女俩挥手“到了记得给我打个电话。”



你家崽崽左亚兰坐在车上一手抱着书一手朝你挥手“好的~”



左然看了你一会后突然下了车。




你还疑惑的想着“忘带……”



话还没说完左然上前吻了一下你的唇“那我们走了。”



你眨了眨眼有些没反应过来左然就红着耳朵坐上车了,你四处看了一下发现工作人员包括你家女儿都在看着你,你不禁红了脸“咳,路上小心。”



崽崽看着耳朵红了的爸爸和红了脸颊的你忍不住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出门啦~”





周棋洛篇




恋与市,周棋洛家




对比上面能顺利出门的几家,周棋洛家肯定是最不平静的。



从早上开始你家崽崽就抱着你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我不要离开妈咪!!!”



当然,不论是你还是周棋洛,早早的看出了这不过是你家崽崽的演戏,舍不得离开你倒是真的,但不至于撕心裂肺的掉眼泪。



毕竟你家崽崽不在你面前时和周棋洛是一个性格,都是流血不流泪的硬汉。



就算如此听着崽崽的声音你也心疼的不行,你抱着崽崽哄道“好了好了,妈咪保证一定抽空去看你好不好?”



周棋洛比你更清楚你家的崽周子允那是一个只会在你面前装乖的崽。



别看现在声音吼的多厉害,周棋洛看着在你怀里干巴巴哭喊,眼睛滴溜溜的转的崽崽,显然是还想着还能不能在跟你讲讲价。



周棋洛“咳”了一声示意崽崽见好就收。



崽崽虽然不太满意但还是瞬间收了声音,你安慰到一半发现没声音了,低头一看,就看到根本没哭的崽崽一脸无辜的看着你“那我们说好啦妈咪~” 



你总有种被骗了的既视感“……嗯。”



哄完了崽崽,周棋洛开始跟你闹委屈了不乐意了“我也不想离开你……”



你熟练的上前亲了一下周棋洛安抚他“靠你赚钱养家了!”






❧❧❧❧❧❧❧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10 )
热度 ( 25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