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如歌

“笑着。”
求一下免费的投喂~
会写乙女同人文和任何活动相关的参与文。
声控一个,乙女全员推。
不要在文下贬低任何一个男主。
请多多指教。

© 时雨如歌 | Powered by LOFTER

【光夜】聚众养崽。(3)

❧❧❧❧❧❧❧



*此篇设定,原游戏设定的男人们&变小后没记忆的你。


*内含夏鸣星/萧逸/查理苏/齐司礼/陆沉。


*请勿拉踩。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有彩蛋小剧场~~~








以下正文

❧❧❧❧❧❧❧






最终,即使陆沉和萧逸及查理苏即使没有被你选上,也跟在你们身后一起去往了你外婆家。



夏鸣星因为没有自己开车只能带你慢悠悠的坐地铁,想着顺带在路上和你熟悉熟悉,避免等会回到外婆的小铺你没见到外婆哭鼻子自己还安慰不了。



而陆沉则让周严趁着你们回去的这段期间,先行让清洁的人去小铺里打扫干净。



萧逸则是打电话给了温晚,让温晚带着萧小一和一些小孩子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过来,至于没有把狗狗们带上是因为他怕动物太多你家装不下。



查理苏叫住了在医院门口等着的吉叔,从吉叔手里接过雪莉酒后凑到你旁边“未婚妻快看,是雪莉酒哦~”



雪莉酒在查理苏手上乖乖的站了一会后飞到了你的面前,朝你“啾啾~”的叫着。



“哇~”你眼睛发亮的看着眼前的小鸟,抬头看向查理苏,小声问道“我,我能摸摸它吗?”



“当然可以~”查理苏点点头,顺势挤走了一边去买地铁票的夏鸣星,他伸出手让雪莉酒停在他的手心。



你松开了握着齐司礼的手,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摸了摸雪莉酒,雪莉酒乖乖的没有乱动,还主动蹭了蹭你的手心“啾~啾啾~”



你不由高兴的再次看向了查理苏“它蹭我了~”



查理苏看着你的笑容不由得跟着一起笑了“想让它停在你的手上吗?”



你还没回应,原本呆在齐司礼身上的岐舌顿感不妙,从齐司礼身上跳到了你头上。



不得不说小孩子的注意力真的很容易被吸引,你瞬间就被落在头上的小蜥蜴吸引走了注意力,你伸出小手往头上伸,抓住了小蜥蜴“哇~是小蜥蜴~”



你看了看齐司礼,又看了看小蜥蜴“你能陪我一起回家吗?”



萧逸直接出声打断了你和蜥蜴的谈话“那可能不行。”



你随着声音下意识的看向萧逸,萧逸蹲下身和你平视试图表现的友善一些“地铁不让带宠物。”



你忍不住露出失落的样子,低声问着小蜥蜴“是这样吗?”



陆沉出声安慰你“在你到家的时候,你依然会看到他们的。”



查理苏直接吩咐一旁跟着的吉叔“吉叔,把整节车厢,不,整辆地铁都买下来。”



“是。”



你抬头看向齐司礼,小手拉了拉他“小蜥蜴不能陪我一起回家吗?”



“嗯。”齐司礼直接了当的告诉你,见你闷闷不乐的样子又补上“不过它会比你先到家,在家里等你。”



“那,”你接着问道“小鸟呢?”



“小鸟也不行。”买完票回来的夏鸣星手里拿着一个和你差不多高的勾勾熊抱枕,夏鸣星带着笑意蹲在你身前“不过勾勾熊可以,大小姐要抱抱吗?~”



“要。”你看着夏鸣星的灿烂笑容恢复情绪又看着你最喜欢的勾勾熊,扑了上去“软软的~”



夏鸣星依旧拿着勾勾熊抱枕好让你全身都扑在抱枕上“对吧对吧~我特意挑的哦~”



可能是因为对夏鸣星有了信任你第一次对夏鸣星说出了你的需求“那个,我饿了……”



夏鸣星仿佛变出法宝一样拿出热乎乎的烤红薯“锵锵~热腾腾刚出炉的烤红薯来啦~我们吃完再坐地铁吧~”



“嗯!”你露出笑容“谢谢哥哥~”




一边的查理苏“吉叔!”



“是,我这就让人准备食物!”



萧逸打电话给温晚催猫和东西“你都买齐了没有?”



齐司礼默默思考着你会怎么称呼他。



陆沉则是很疑惑,他难道不知不觉间做了什么你讨厌的事情了吗?怎么感觉你好像有点怕他。



实际上只是因为你并不熟悉陆沉,小动物般的直觉让你下意识的没和他亲近而已。





❧❧❧❧❧❧❧


姐妹们一周年快乐~
 

今天接到了77的电话诶嘿嘿~


看的开心呀~


评论 ( 59 )
热度 ( 545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